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首笔科技信用贷业务落地
发表时间:2022-06-02 15:4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成功为某区级“专精特新”名单企业发放500万元科技信用贷,实现了科技信用贷业务落地,也是邮储系统内广西首笔业务落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黄柱有)近日,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成功为某区级“专精特新”名单企业发放500万元科技信用贷,实现了科技信用贷业务落地,也是邮储系统内广西首笔业务落地。

  据悉,该企业为广西区级农业龙头企业、梧州市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企业,主营丝绸生产。受国际形势恶化及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影响,国际大宗商品价格飞涨。同时,由于该企业的下游主要集中江浙一带,4月份该地区疫情比较紧张,很多企业被迫停产,导致下游不能及时给付货款。为应对原材料价格快速上升及稳定企业生产,企业急需大额资金采购原料。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与邮储银行蒙山县城南支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专人负责,快速制定服务方案,并加强内部协调,全程开通“专精特新”企业绿色通道,迅速为该企业发放了500万元科技信用贷支付货款,并按照三农贷给予三个点的利率优惠。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及时资金支持,让我们得以支付原料款,足量采购原材料,稳定企业生产。”该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分行将充分发挥资金和产品优势,为梧州市‘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六稳’‘六保’金融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梧州市科技企业平稳快速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