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开展“爱润春苗”之遇“建”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3 19:4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前后,建行广西区分行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爱润春苗”之遇“建”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通过邀请小朋友参观建行网点、学习金融知识、参与互动游戏、慰问失依学生等多种形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同欢度美好时光。

  “六一”前后,建行广西区分行组织各分支机构开展“爱润春苗”之遇“建”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通过邀请小朋友参观建行网点、学习金融知识、参与互动游戏、慰问失依学生等多种形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同欢度美好时光。

  5月29日,在建行南宁园湖北路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支行劳动者港湾,引导小朋友认识到劳动的意义与劳动者的辛劳,向他们介绍了自动存取款机、智慧柜员机等银行设备的功能,并通过游戏互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钱币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金融启蒙探寻之旅。

  同一天,建行南宁新城支行“爱润春苗”亲子活动以“以物换物,接力欢乐、‘建’证成长”为主题,为小朋友们开办了“以物换物”跳蚤市场,穿插气球DIY、魔术表演、尤克里里音乐会、绘本阅读、快乐抽盲盒等环节,提供一个互利互惠交易平台,让小朋友们在参与过程中结识新朋友,学习交际能力,培养勤俭节约的美德,培育正确的理财观念。

  6月1日,建行南宁园湖支行联合多家机构、部分客户及子女一起走进南宁明天学校,开展“爱润春苗点亮七彩明天”手拉手爱心公益活动,为学校失依学生捐赠近5万元爱心物资,向学生们上“春苗课堂”,讲述端午节小故事,一起包粽子,还安排医疗机构为学生们进行牙齿义诊等,共同度过欢乐节日。

  “六一”当天,建行贺州分行也走进了贺州八步区步头镇永和村,开展“童心向党铸梦想,乡村振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向当地小学送去学习文具等物资,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家乡做贡献。

  此外,在柳州、玉林、梧州、贵港等各地市,建行各分支机构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润春苗”主题活动,引导小朋友们体验银行服务、增长金融知识、启蒙财商思维、树立正确财富观。(梁家林 陈韵珊 李秋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