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05 16:2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贷款已经到账,非常感谢邮储银行仅用三天时间帮助我撑住了现金流,解决了资金问题。”广西某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喜出望外地说。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卢怡盈)“贷款已经到账,非常感谢邮储银行仅用三天时间帮助我撑住了现金流,解决了资金问题。”广西某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喜出望外地说。

  据了解,广西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民营企业,主营业务为日用陶瓷制品制造,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地区。前期,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在客户走访营销中,了解到该企业因疫情无法正常回款。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也进一步加剧着企业资金困难。企业目前急需资金周转。

  了解到客户的资金诉求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当即对该企业生产经营及财务情况开展实地调查,向其推荐小微易贷(跨境企业场景)产品,并现场指导企业通过手机进行贷款额度测算及贷款申请,三个工作日便顺利发放贷款到企业账户,成功助力企业渡过资金难关,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而“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中小型企业面临的难题。近年来,邮储银行始终主动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积极尝试,大胆探索,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系,高效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在上级行的政策指引下,通过夯实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精准营销与业务推广、强化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强沟通与培训等方式,加快促进中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大幅提高中小企业贷款获得率及便捷性,提升中小企业客户体验,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同时,该分行通过持续降低中小企业贷款利率、加强规范信贷融资各环节收费与管理、积极落实减费让利工作、活用“桂惠贷”政策等多种形式,切实降低中小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贵的问题。2021年至今,邮储银行玉林市分行已累计为3000余户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贷款近50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