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柳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6-13 12:0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部湾银行作为“广西自己的银行”,自觉践行重要金融国企、地方骨干商业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用心打造“商行+投行”“线上+线下”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加大对柳州工业制造、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融资支持,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江宏坤)广西北部湾银行与柳州市政府10日签订《金融支持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广西北部湾银行主持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见证签约,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行长谷壮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广西北部湾银行 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广西北部湾银行 供图

  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作为“广西自己的银行”,自觉践行重要金融国企、地方骨干商业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用心打造“商行+投行”“线上+线下”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加大对柳州工业制造、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融资支持。当前,柳州正全力在稳存量、抓增量、破变量上攻坚突破,持续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抓创新、抓要素、抓执行,加快构建“5+5”产业体系,加快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可实现优势互补。

  张壮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继续聚焦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努力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柳州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广西北部湾银行在柳发展壮大,以极大的诚意、优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全力谱写政银合作新篇章。

  王能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将进一步坚定“围绕产业做银行、围绕客户做银行、跳出银行做银行”的发展理念,聚焦柳州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和万亿工业强市的金融需求,支持柳州工业制造、柳州螺蛳粉等特色新兴产业以及民营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加快机构建设、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平,为柳州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柳州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金融贡献。

王能与张壮就落实合作进行交流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王能与张壮就落实合作进行交流 广西北部湾银行供图

  期间,王能与张壮就落实合作具体措施等进行座谈交流,为加速合作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柳州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广西北部湾银行公司金融部、投资银行部、风险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小微金融部及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