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稳市场主体 建行广西区分行再发六款普惠金融新产品
发表时间:2022-06-14 00:1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8日,建设广西区分行召开“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推出中国建设银行“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与六款信贷新产品,持续为实体经济小微市场主体注入发展新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6月8日,建设广西区分行召开“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推出中国建设银行“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与六款信贷新产品,持续为实体经济小微市场主体注入发展新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据介绍,此次“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是指建设银行通过专属产品、专享额度、专项政策、专业服务为各市场主体提供“惠于更聚焦、惠于更专属、惠于更全面、惠于更灵动、惠于更贴心”的全新五“惠”体验,旨在实现“集惠市场客户主体、集惠贷款资金支持、集惠盈市、集惠利企”。与之相配套的是建行运用大数据打造的六款全新普惠产品,分别是“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善担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面向不同市场主体,但都具有额度专享、价格优惠、流程便捷、随借随还等特点,目的是全方位满足市场主体的融资需求。发布活动引发高度关注,线上观看超过75万人次。

  “这几年,根据市场主体的需求和特点,我们一直在持续创新针对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已经形成了相对比较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据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该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探索场景化融资需求,已经相继推出了超过20种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基本可适配绝大多数小微企业。“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超过5万户小微企业投放‘小微快贷’超过680亿元。”

  “提高小微企业市场主体的融资便利性,增强获得感,是我们重点推进的一个方面。” 该负责人补充称,建设银行利用金融科技优势,打造了 “惠懂你”金融服务平台,把融资服务全流程迁移至线上办理,实现了信贷业务的“掌上办”“指尖办”,让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截至5月末,全区已经有超过4万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惠懂你”成功申贷200亿元。

  发布会上还透露了这样一组数据:截至5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今年以来已累计为广西区内2.96万户小微市场主体投放贷款198亿元,贷款较年初新增超40亿元,增速超17%。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是经济运转体系中的‘毛细血管’,也是保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主体,加强对他们的服务,建设银行责无旁贷。”该负责人继续介绍称,建行广西区分行在今年年初就面向市场主体推出了普惠金融“稳企纾困”15条举措,通过加大信贷资源投入、提供延期续贷、实行减费让利等多种手段,切实纾解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截至5月末,已累计为超2.22万家小微企业提供延期续贷服务,涉及贷款金额174.29亿元。(韦建慧 邓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