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表时间:2022-06-14 15:3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先后出台的“专精特新”企业授信政策指引、专属评级模型等,并针对“专精特新”企业修订了“科技信用贷”“沪深上市贷”等信用贷款产品制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李诗云)“企业因为扩大生产和进行生产线技改,资金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借助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我们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加速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广西某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近日表示,邮储银行的“及时雨”,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困难。

  上述陶瓷公司是广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企业,主营陶瓷生产。企业近两年投入大量资金购置土地扩建厂房及将生产线进行技改。为应对原材料价格快速上升及稳定企业生产,企业急需大额资金采购原料。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了解到上述情况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专人负责,快速制定服务方案,并加强内部协调,全程开通“专精特新”企业绿色通道,迅速为该企业发放了3,000万元贷款,为企业现金流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先后出台的“专精特新”企业授信政策指引、专属评级模型等,并针对“专精特新”企业修订了“科技信用贷”“沪深上市贷”等信用贷款产品制度。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金融服务直通”工程,高度重视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工作,充分利用好上级行的各项政策,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制为抓手提升服务精度。该分行对“专精特新”企业名单进行全走访、全对接,结合“专精特新”及科创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及特点,为企业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全程开通“专精特新”企业绿色通道。截至2022年5月末,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已为8户“专精特新”企业投放信贷资金超1亿元,有效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