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发放首笔“科创E贷”
发表时间:2022-06-14 15:3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为来宾合山市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科创E贷”257万。“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新推出的产品,与以往需要担保、抵押的银行贷款不同,该产品是无需抵押无需保证人线上即可办理的高额度信用贷款。该笔业务是该行首笔“科创E贷”。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肖树平 黄富)“多亏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及时联系我,上门了解情况,受理我们的贷款申请,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贷款申请发放,解决了我们当前遇到的融资难题。”来宾合山市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为来宾合山市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科创E贷”257万。“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新推出的产品,与以往需要担保、抵押的银行贷款不同,该产品是无需抵押无需保证人线上即可办理的高额度信用贷款。该笔业务是该行首笔“科创E贷”。

  据悉,来宾合山市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锂电池生产厂商,是区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营储能等新科技业务。今年以来,该企业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急需资金周转。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快速响应,主动联系客户,并结合该行产品特色及该企业缺少抵押物等实际情况,积极为客户推荐该行新推出的“科创E贷”产品,并为企业提供专属融资方案。同时,加快审批流程,快速为该企业发放线上贷款257万,为企业送上了金融“及时雨”,极大缓解该企业的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促进“专精特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大对科创E贷产品的宣传力度,积极走访、逐户走访,加大对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主动担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