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与相关企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6-21 10:3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与广西农垦新阳公司、百色市田阳区青创联盟签订三方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三方就农副产品大宗贸易、电子商务、农业投资、“金融+寄递+电商”等领域形成联合机制,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百色市分行与相关企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 供图

 百色市分行与相关企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1日电(黄小崧)近日,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与广西农垦新阳公司、百色市田阳区青创联盟签订三方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三方就农副产品大宗贸易、电子商务、农业投资、“金融+寄递+电商”等领域形成联合机制,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持续强化与农垦新阳公司、田阳青创公司的合作力度,加大对青创联盟下辖中的合作社、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预计投放公司贷款3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2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持续加强与农垦新阳公司、田阳青创公司合作,对符合相关政策条件的客户提供信贷政策倾斜,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安排信贷规模,通过丰富担保方式、优惠贷款利率、开发特色信贷产品等多种措施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企业提供适合的金融服务方案,努力解决“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