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柳州分行积极解决民众“急难愁盼”问题 提升客户体验
发表时间:2022-07-08 15:4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我的爱人生病了,急着用钱,爱人的补贴十几年来一直发放到一个账户,不懂是哪个银行,我们到好多网点都查不到,很着急,没有钱不能治病……我们到你们世纪广场支行,主管在帮我查,她很认真、细心地帮我在查询、分析,我希望工行柳州分行能够表扬她、鼓励她,我很感谢她……”,日前,工商银行柳州分行接到一通表扬电话,老人用带着乡音的普通话急切地表达着。

客户赠送锦旗。

客户赠送锦旗。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覃小雯)“我的爱人生病了,急着用钱,爱人的补贴十几年来一直发放到一个账户,不懂是哪个银行,我们到好多网点都查不到,很着急,没有钱不能治病……我们到你们世纪广场支行,主管在帮我查,她很认真、细心地帮我在查询、分析,我希望工行柳州分行能够表扬她、鼓励她,我很感谢她……”,日前,工商银行柳州分行接到一通表扬电话,老人用带着乡音的普通话急切地表达着。

  据了解,这位老人和他的爱人已经80多岁,十几年来一直居住在省外,这次爱人患病回到柳州治病,得知爱人所在的单位一直发放到其卡内,只知道账户,不知道具体是哪个银行,多次到银行查询无果,非常着急。这天,他们来到工商银行柳州世纪广场支行,该行员工热心接待了他们,耐心倾听了解了他们的情况,积极帮助他们查询账户,但是通过身份证并未查询到其名下有账户,老人着急地直叹气,就在他们以为要再次无功而返的时候,该支行员工并未就此结束业务办理,而是进一步耐心了解老人的情况,通过了解,猜想到用原户口号开立账户的可能,但老人已不记得原户口号,该支行工作人员安慰老人道“您别担心,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去帮您核实,想办法帮助您的!”

  为了帮助快速帮助老人解决难题,该行启动了特事特办方案,第一时间到老人原所在社区派出所帮助核实有关信息,安排人员翻阅有关业务凭证等。看到该支行员工尽职尽责耐心细心用心地帮助自己解决问题,老人很是感动,于是打了这一通表扬电话到工商银行柳州分行,该行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相关部门、支行加强联动,以最快速度帮助老人解决难题。

  该行以最快的速度核实了有关信息,在确定了老人的账户确实是用原户口号开立后,快速为其办理业务,成功帮助老人取到了十几年的补贴。老人及其爱人对工商银行柳州世纪广场支行“把客户的事放在心上”、“急客户之所急”的态度,用心、耐心、高效、专业、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并送上了锦旗表示感谢。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客户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工商银行柳州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金融服务适应性、覆盖面和普惠性,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金融服务,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