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躬耕”汽车金融服务 助县乡居民家门口圆梦
发表时间:2022-07-12 17:4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真好,将车贷服务直接送到了我们家门口。”近日,贺州市仁义镇保福村的村民罗先生在参加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时高兴地说。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刘月)“邮储银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真好,将车贷服务直接送到了我们家门口。”近日,贺州市仁义镇保福村的村民罗先生在参加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时高兴地说。

  罗先生一直想买辆新车改善生活条件,但是通过经销商了解到:购车要在金融公司贷款,不但贷款利率高,而且需要金融服务费、解押服务费等费用。在参加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后,罗先生了解到邮储银行车贷利率低、不附加任何费用,就通过微信申请办理了8.9万元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购买了一辆自己心仪的新车。

  据悉,邮储银行“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县、乡地区居民、新市民等群体购车出行需求,联合上汽荣威、名爵、一汽奔腾等汽车厂商,推出多项汽车消费信贷优惠政策,对选购新能源汽车的居民、新市民享受降低首付的政策,不断加大汽车消费信贷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居民改善出行条件。

  目前,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已与30余家汽车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县乡居民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线下网点等渠道均可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符合系统自动审批条件的客户由系统进行智能审批,平均5分钟即可出结果,最快1小时实现放款,县、乡居民贷款体验显著优化。

  自2021年7月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已联合汽车经销商走入县、乡地区开展了10余场宣传活动,将购车服务送到居民身边,累计发放贷款3000余万元,为近700个客户实现了购车梦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