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举行领导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07-26 16:4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的要求,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各项工作落地,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近日举行领导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图为仪式现场。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 供图

 图为仪式现场。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莫雯艳)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的要求,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各项工作落地,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近日举行领导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华代表党委对各单位领导干部提出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按时高质量推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随后,刘华与市分行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岗位聘任协议》《岗位说明书》《年度业绩责任书》《任期业绩责任书》。

  “我将坚决服从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党委关于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决定,坚决履行契约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任期内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价值创造能力,实现分行个人贷款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并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签约现场,一名签约代表表态道。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通过本次任期制和契约化签约,把规矩、制度立在前面,将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树牢“有位必须有为”的责任意识,修炼“有为不必有位”的境界格局,使领导干部尊重契约精神,严格履行契约责任,坚持“奋斗”,拒绝“躺平”,号召广大干部在任期内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令员工满意、令组织满意的履职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