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贺州分行普惠金融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26 22:13: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6月末,建行贺州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已突破6亿元,比年初新增1.2亿元;农户经营贷款余额2728万元,比年初新增1572万元。

  “我们为企业申请了‘桂惠贷’贴息,贷款利率仅为1.96%。”7月18日,这笔由建行贺州分行发放的100万元贷款资金顺利落到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某香芋加工企业的账户上,为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供了资金保障,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这其实是建行贺州分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大力扶持香芋等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行聚焦贺州市特色农业,不断探索服务“三农”的新途径、新思路、新方法,因地制宜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农村地区金融服务便捷度、获得率。比如围绕贺州市香芋产业的种植、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为香芋加工企业配套“善担贷”,为香芋种植农户配置“八桂农担贷”“八桂农险贷”等产品, 提供全产业链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截至6月末,建行贺州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已突破6亿元,比年初新增1.2亿元;农户经营贷款余额2728万元,比年初新增1572万元。(刘建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