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江南支行:金融活水激活“一池春水”
发表时间:2022-07-26 22:34: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2020年起,建行南宁江南支行就对该水务公司的重大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行已累计为其投放绿色信贷33笔,合同金额20.05亿元,用金融活水激活了“一池春水”。

  江面波光粼粼,两岸高楼幢幢。清晨,碧波如镜的南湖边,健身跑步的市民络绎不绝;傍晚,蜿蜒秀丽的邕江两岸,游玩嬉戏的人群纷至沓来。天蓝水清地绿,南宁良好的生态优势已然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如今处处“清泉石上流”的生态景观,正是南宁市重点城市内河流域纷纷实现完美转身的见证。这背后,一座座气势恢宏的水务工程项目功不可没。

  “欲流之清必截其污”,为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广西某水务公司积极响应南宁市“黑臭水体整治”要求,加快供水和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陆续开工建设了污水处理厂、供水加压站工程、水质净化厂工程等一批供水、污水处理以及城区配套管网设施,比如南宁市某水质净化厂项目,建成后可新增污水处理规模10 万立方米/天,出水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可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南宁市的污水处理压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2020年起,建行南宁江南支行就对该水务公司的重大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行已累计为其投放绿色信贷33笔,合同金额20.05亿元,用金融活水激活了“一池春水”。(林淑妍 覃永悦 阮雷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