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崇左分行加大对光伏产业金融支持
发表时间:2022-07-26 22:3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2021年,龙州县百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行首次获得信用额度批复,2022年,贷款到期后,我们又为该公司办理了续贷,授信额度达3.1亿元。”建行崇左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对绿色能源项目的支持力度一直在加大。”

  “2021年,龙州县百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行首次获得信用额度批复,2022年,贷款到期后,我们又为该公司办理了续贷,授信额度达3.1亿元。”建行崇左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对绿色能源项目的支持力度一直在加大。”

  龙州县1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龙州镇百农村,规划装机容量为120兆瓦,项目整体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约1.3亿度。该项目不仅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推动全县产业结构调整有重要意义,而且还增加了当地就业岗位,带动了400多户脱贫户就业,帮助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支持乡村振兴。

  “土地租给公司后我可以出去打工,也可以在家种菜,我有11亩土地租给他们,每年大概有几千块钱的收入。” 龙州镇百农村洞埠屯群众秦海练开心地说道。(陆安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