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支付满减助推“惠民保”
发表时间:2022-08-05 07:09: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建行已先后在百色、贺州、崇左等地市针对‘惠民保’推出微信支付线上满减活动。” 据建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该行后续还将在其他地市进行复制推广,让更多老百姓享受优惠参保。

  “给力!用建行卡购买‘惠民保’,优惠了5元。”近日,广西多地相继推出“惠民保”,该保险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病史,受到广大市民追捧。建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惠民保”建行卡微信支付满减活动,让广大市民参保更实惠。

  据介绍,“惠民保”由地方政府指导、多家保险机构共同承保、互联网平台企业搭台运营,是符合监管要求的城市定制型补充医疗保险,属于承接、补充、惠济的民生保险。其主要面向当地职工和城乡居民(原新农合)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具有低门槛、低保费、高保额等特点。近年来,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保障需求激增,“惠民保”的推出正是多方共同完善多层次医保体系的有益尝试。

  “建行已先后在百色、贺州、崇左等地市针对‘惠民保’推出微信支付线上满减活动。” 据建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该行后续还将在其他地市进行复制推广,让更多老百姓享受优惠参保。

  此外,建行广西区分行近期还联合各大商家陆续推出一系列“支付惠民”活动,助力消费提振,让百姓获利。(农喜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