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新城支行:夏日送清凉
发表时间:2022-08-12 21:5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7月末,建行南宁新城支行所辖网点今年以来已相继开展“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学习张富清”“国际护士节”等9个系列主题的公益活动40余场。

  “你们辛苦了!这里是一些果汁饮料,请收下。”近日,建行南宁永新支行到西乡塘区环卫站北大桥点,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饮料,并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建行南宁医科大支行也来到了南宁滨湖派出所,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同志送上清凉饮品。

  “最近南宁气温居高不下,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交通警察等户外劳动者工作都在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我们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据建行南宁永新支行长张海峰介绍,支行还依托网点“劳动者港湾”,向广大劳动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醒他们注意防范和规避相关风险。

  据介绍,截至7月末,建行南宁新城支行所辖网点今年以来已相继开展“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学习张富清”“国际护士节”等9个系列主题的公益活动40余场,依托“劳动者港湾”,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市民、医疗工作者、中高考考生等提供公益服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传递建行温度。(覃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