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举办首届“繁星”留学生实习计划
发表时间:2022-08-17 15:4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实习计划结合实习生需求,设置了课程学习、观摩学习、网点实践、课题汇报等四大部分内容。课程学习内容包括数字货币、国际结算、个人跨境金融服务、国际货币识别等,有效拓展课外知识,开阔视野。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范励)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协助留学生加强实践锻炼,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近日开展2022年“繁星”留学生实习计划。

中行广西分行供图

  中行广西分行供图

  本次实习计划结合实习生需求,设置了课程学习、观摩学习、网点实践、课题汇报等四大部分内容。课程学习内容包括数字货币、国际结算、个人跨境金融服务、国际货币识别等,有效拓展课外知识,开阔视野。

  实习生们还前往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中银证券南宁营业部进行观摩学习。在实践环节,实习生分成四组到中国银行南宁市分行四家跨境金融特色网点实习,在导师的指导下体验、观摩学习不同岗位工作内容。

  在结业典礼上,实习生们通过情景演绎、视频展示和现场演讲等形式分享了实习期间的经历、收获的知识和心得感悟。家长们在结业典礼上通过视频和现场展示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的成长点滴,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中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苏建华为结业典礼致辞,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勉励实习生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在未来的奋斗征途中绽放美丽的光彩。

  实习生们一起共同学习进步,集思广益完成各项任务,收获了知识和成长。后续,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将继续打造“跨境金融领先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