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农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支行揭牌
发表时间:2022-08-19 10:5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农业银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支行的成立,是农业银行钦州分行紧跟钦州市发展步伐,优化自身服务定位,打造特色金融品牌,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支持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建设、服务钦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布局、助推钦州向海图强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郭宁)  8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支行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农业银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支行的成立,是农业银行钦州分行紧跟钦州市发展步伐,优化自身服务定位,打造特色金融品牌,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支持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建设、服务钦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布局、助推钦州向海图强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不断丰富融资渠道、发展新业态新模式金融服务,加强对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资金支持,积极支持全球首个U型工艺、全国首个海铁联运集装箱码头建设,强化金融服务创新服务陆海贸易。

  农业银行广西分行辖属钦州分行全力服务钦州“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实施,聚焦港口基础设施、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国际贸易领域,助力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港。

  该行累计在自贸试验区投放贷款32.1亿元,大力支持盛港7#-8#自动化码头、华谊能化、中伟新能源等建设,推动国际、投行等新兴业务的创新,办理国内信用证开证业务、跨境人民币付汇业务、首笔中马创新跨境人民币双向流动便利化业务以及首笔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等业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