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武宣支行:“善新贷”助攻“专精特新”
发表时间:2022-08-31 23:19: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6月,建行武宣支行为武宣县一家科技公司投放首笔“善新贷”500万元,年利率仅为0.95%,“助攻”企业以低融资成本加快发展。

  今年6月,建行武宣支行为武宣县一家科技公司投放首笔“善新贷”500万元,年利率仅为0.95%,“助攻”企业以低融资成本加快发展。

  “‘善新贷’是建设银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面向国家及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信部门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发放,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需求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据建行武宣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善新贷”单户贷款额度最高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而且是纯信用贷款,自助支用,随借随还,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算利息,目的是专门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

  据介绍,该行还将此笔“善新贷”与“桂惠贷”政策相结合,让该科技公司享受到了非常优惠的贷款利率。

  “近年来,我们公司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急需资金支撑企业发展壮大,建行这笔‘善新贷’真是一场‘及时雨’。”贷款资金的顺利到位,让公司负责人刘先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潘丽婷 黄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