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江南支行:“善营贷”助小微渡难关
发表时间:2022-09-05 18:5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积极响应“稳企纾困”政策,通过市场调研发现,由于受疫情及市场环境的影响,一些核心酒类企业的下游经销商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经营压力较大,而且因为没有抵押物、没有担保等原因,向银行申请贷款困难重重,眼看中秋在即,正是酒类消费旺季,很多经销商苦于资金不足无法订酒而焦虑万分。

  “多亏这款产品,中秋订酒不用愁了。”通过建行“惠懂你”APP顺利支用76万元“善营贷”后,南宁市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女士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8月26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针对广西酒类经销商客群推出定制化的小微“善营贷”产品,上线当日就为2户酒商小微企业授信并合计发放贷款106.6万元,用于解决企业中秋进货资金需求,王女士的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以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积极响应“稳企纾困”政策,通过市场调研发现,由于受疫情及市场环境的影响,一些核心酒类企业的下游经销商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经营压力较大,而且因为没有抵押物、没有担保等原因,向银行申请贷款困难重重,眼看中秋在即,正是酒类消费旺季,很多经销商苦于资金不足无法订酒而焦虑万分。

  经过多方实地考察,建行南宁江南支行创新推出小微“善营贷”---酒类下游经销商客群产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据介绍,“善营贷”是建设银行针对普惠金融客户群建立的定制化信贷服务方案创新产品,综合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采取线上审批、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发放用于生产经营的流动资金贷款。

  “‘善营贷’产品单户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而且是纯信用,可随借随还。”据建行南宁江南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该定制化产品,预计为广西区内300多家小微企业授信超1亿元,有力支持企业正常经营、渡过难关。(赵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