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民生银行布局北部湾经济区 开设北海分行
发表时间:2022-09-08 17:0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揭牌开业,这是继柳州、桂林后,中国民生银行在广西开设的第3家二级分支机构,将重点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建设,支持打造面向东盟及服务“一带一路”的开放合作高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翟李强 韦思义)9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揭牌开业,这是继柳州、桂林后,中国民生银行在广西开设的第3家二级分支机构,将重点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建设,支持打造面向东盟及服务“一带一路”的开放合作高地。

北海市副市长李建华(右)、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新国(左)出席开业仪式。翟李强 摄

 北海市副市长李建华(右)、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新国(左)出席开业仪式。翟李强 摄

  北海市副市长李建华,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新国出席开业仪式,共同为中国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揭牌。中国民生银行北海分行与北海市金融办、北海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众创空间合作协议》,与广西太阳纸业、广西惠金及北海市旅游协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将积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翟李强 摄

签约仪式。翟李强 摄

  闫新国介绍,民生银行北海分行将按照区域分行的标准,承担北部湾区域总部的职能,业务覆盖北海、钦州、防城港三市,将重点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尤其是北海市,在重点基础设施、向海经济、旅游经济、乡村振兴、绿色经济等领域的建设,支持打造面向东盟及服务“一带一路”的开放合作高地。

  据介绍,自2011年入桂以来,民生银行已累计向广西各领域提供融资超过435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超300亿元,服务客户近40万户,为广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民生事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目前,民生银行已对北海市企业的累计授信额度达40亿元,贷款余额27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