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助企业升级物业管理系统 实现便利化缴费
发表时间:2022-09-09 21:5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该物业公司在柳州市已签约13个小区,服务近5000户住户,年缴费约800万元。本次系统升级高效、简捷,在企业无需培训、客户无感的情况下,两个星期内,同时完成了所有小区缴费项目的上线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卢万国 周容)“没想到我公司管理的多个物业项目可以这么快全量完成缴费系统的升级上线。”柳州市某物业公司负责人何某对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感激地说到。

  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为柳州市一家物业公司升级了物业综合管理系统,通过科技商SaaS标准接口,在短期内完成了所有项目的同时上线。物业公司可在科技商提供的物业系统完成个性化的缴费参数配置以及缴费明细管理,实现该公司管理的13个小区的账务集中管理与清分,以及每个小区水电加压服务费、电梯维修费、物业费的细项费用清分,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效率,有效缓解缴费高峰期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

  同时,该系统服务终端嵌入微信公众号,支持社区居民通过物业微信公众号方式查缴进行房屋绑定,对物业费、垃圾费、维修报修等等可进行一键查询缴费,足不出户的便利化缴费场景,提升了业主的缴费体验。

  目前,该物业公司在柳州市已签约13个小区,服务近5000户住户,年缴费约800万元。本次系统升级高效、简捷,在企业无需培训、客户无感的情况下,两个星期内,同时完成了所有小区缴费项目的上线工作。

  与传统的银企系统对接模式不同,通过科技商SaaS标准接口,不需要企业再进行系统开发,企业在没有自身系统情况下,直接从互联网向科技商采购基于Web的软件服务及相应功能,并获得系统持续的维护服务,不仅提高了系统上线的效率,也降低了企业开发和维护系统的费用。

  据介绍,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物业缴费模式有基于科技商的SaaS接口模式、基于企业自身系统的银企直连模式、基于微信H5的一般模式,能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各种服务方案,满足居民物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物业等场景缴费需求。

  除了物业领域,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还与两家主要的SaaS平台科技商合作方在水、电、燃气等领域有合作,通过SaaS接口完成快速上线的项目超10个,年缴费约1000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