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连续19年担任东博会主办银行
发表时间:2022-09-12 12:4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1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已经连续19年担任东博会主办银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2日电  9月11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已经连续19年担任东博会主办银行。

中行广西分行 供图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的开局之年。目前,中国银行已实现在RCEP区域内各国机构全覆盖。

  在本届东博会中,中国银行将发挥特色优势,突出中国—东盟合作重点和特色,借助东博会平台积极开展促进中国-东盟合作往来系列重要活动;在主会场最大的展馆内设立企业形象展台,全方位展示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深厚的文化底蕴,服务RCEP,助力稳经济大盘的工作成效和数字人民币、元宇宙银行、手机银行7.0版本等金融“黑科技”。同时,继续搭建临时服务网点,在会场各大展区搭建中银智慧付平台、ATM机,提供移动POS服务,满足海内外参展商支付消费和外币兑换等各类金融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