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乡农e贴”解决中小农企融资难题
发表时间:2022-09-14 11:5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属地分支机构知道前述情况后,多次上门拜访,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向客户详细介绍票据贴现“乡农e贴”产品,并于6月9日办理成功,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申请贴现、资金迅速到账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宗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4日电(林娜)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为某木业有限公司办理了“乡农e贴”票据贴现业务,成功为客户解决了融资难题,赢得客户的好评。

  该公司位于广西柳州市鹿寨县,主营业务为木制品加工、多层板的制造和销售。企业经营地距离市区约1小时车程,附近金融机构稀少,加之企业自身经营规模较小,难以通过企业信用开展融资,且下游企业要求使用银行承兑汇票结算,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客户回款账期,导致企业资金无法及时回流。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属地分支机构知道前述情况后,多次上门拜访,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向客户详细介绍票据贴现“乡农e贴”产品,并于6月9日办理成功,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申请贴现、资金迅速到账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宗旨。

  据了解,“乡农e贴”是邮储银行在“邮e贴”品牌基础上推出的乡村振兴线上专项贴现产品,旨在为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票据融资服务,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同时积极满足中小微客户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缓解其面临的融资难、慢、贵等问题。

  未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充分利用“乡农e贴”产品优势,助力解决偏远农村地区中小微农业企业融资难题,增强农村金融、小微金融服务供给,支持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