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亮相第19届东博会
发表时间:2022-09-23 16:27: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2010年以来,邮储银行已多次参展东博会。借助东博会平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依托网点多、金融覆盖广的优势,积极服务广西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梁东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简称邮储银行)近日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自2010年以来,邮储银行已多次参展东博会。借助东博会平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依托网点多、金融覆盖广的优势,积极服务广西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亮相东博会。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亮相第19届东博会。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今年,邮储银行继续以创新开拓的产品和形象,以“美好生活之路,进步与您同步”为主题,亮相东博会。展位分为动态区、静态区和互动区三部分。动态区设置有LED屏幕滚动播放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美好之路》宣传片,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参展客商、社会公众展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及中小企业的亮点举措与突出成果。同时,该LED还播放邮储银行“服务新市民、邮惠付、乡村加油活动购车季、信用卡”等宣传视频,介绍邮储银行综合金融服务。静态区展示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助力建设壮美广西的亮点举措及突出成果,还展示了邮储银行公司金融、零售金融产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亮相东博会,展位活动丰富,吸引了大批客商和观众前来体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亮相第19届东博会,展位活动丰富,吸引了大批客商和观众前来体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展示企业形象的同时,邮储银行还设置了多项互动活动,提供业务咨询办理,开展“邮享贷-高额质享”贷款申请有礼、“无实体介质卡、快捷支付”体验有礼、“信用卡”填单有礼等业务体验活动,还有手机摇一摇赢好礼。活动丰富,礼品多多,吸引了广大客商和观众前来体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好评。

  9月16-19日,第19届东博会在南宁举办。自2004年举办首届以来,东博会已成为中国和东盟各国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双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金融机构间的互通互联也变得更为广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