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走进东博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0:10: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关于稳住经济大盘金融支持政策宣导各项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走进东博会”活动,向参展企业和广大需求群体宣导政策性金融支持稳住经济大盘政策以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李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关于稳住经济大盘金融支持政策宣导各项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走进东博会”活动,向参展企业和广大需求群体宣导政策性金融支持稳住经济大盘政策以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今年是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首次开展“金融知识走进东博会”活动。活动期间,针对中小微企业等群体的实际融资需求,重点宣传政策性金融在信贷支持、融资支持、息费减免、提供服务等支持复工复产方面的具体举措,发放宣传折页等800余份,宣传手册涵盖金融基础知识、金融法律法规、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关案例介绍及风险提示等内容,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继续践行政策性金融社会责任,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