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遇建美好 信赖一生”——建行广西区分行启动2022年919客户服务节
发表时间:2022-10-01 00:42: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建行广西区分行启动“遇建美好 信赖一生”2022年919客户服务节。据介绍,本次客户服务节历时两个月,由建行广西区分行和建信人寿广西分公司主办,旨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服务理念,通过产品升级、权益升级、服务升级,将建行专业专注、至精至诚的服务传递给广大客户,与广大客户共建美好生活。

  “书法一直是我的爱好,感谢建行让我的爱好收获了那么多掌声,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年近70的张爷爷一手漂亮的毛笔书法在建行客户服务节之“人生九味”创意集市活动现场收获一片赞美。

 

  近日,建行广西区分行启动“遇建美好 信赖一生”2022年919客户服务节。据介绍,本次客户服务节历时两个月,由建行广西区分行和建信人寿广西分公司主办,旨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服务理念,通过产品升级、权益升级、服务升级,将建行专业专注、至精至诚的服务传递给广大客户,与广大客户共建美好生活。

  思惠民之道,九大“客户权益包”情暖八桂大地

  919客户服务节期间,建行广西区分行统一配置资源,整合辖内各类活动,围绕财富季会场和建行生活、手机银行两大平台,形成理财惠民、保险关爱、社保福利、臻荣私享、代发福利、生活优惠、省钱妙招、信贷优惠、金融知识宣教九大“客户权益包”,推出九大金牌云掌桂投资顾问专家,切实提升客户体验。

 

  行实干之事,丰富客户主题活动赋能千家万户

  客户服务节期间,建行广西区分行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多方位为客户提供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组织开展“金秋颐养”主题沙龙活动350场,预计覆盖中老年客户超万人。主题沙龙活动将邀约客户深度体验建行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了养老规划、账户安全、消保宣教、健康服务、手工DIY等,实现“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此外,客户服务节期间,建行广西区分行还将建立超千个客户线上服务企业微信群,根据客户需求,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贴身服务。

  感责任之重,创新金融服务形式拥抱美好生活

  客户服务节期间,建行广西区分行将在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四大城市举办“人生九味”创意集市活动,首场活动已于9月23日在南宁盛大开幕。“人生九味”创意集市以“喜、怒、爱、乐 、酸、甜、苦、辣、咸”九大主题为切入点,打造“4+1”特色创意分区集合而成“人生九味”创意集市,形成建行中老年客户活动IP。集市中,在各主题分区特别提供书法、活字印刷、新媒体使用教学,中医问诊、投资理财健诊、建行生活服务等极具特色的公益服务,吸引中老年客户群体广泛参与其中,吸引现场客户关注建行业务和金融知识,形成区域独特声势,打造建行广西区分行特色品牌。

  悟发展之路,深化金融宣教践行人民至上

  客户服务节期间,建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在“人生九味”创意集市活动现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设立宣传角,为到场客户准备了集合实用性和趣味性的宣传折页和视频,通过趣味性、多样性、互动性的沉浸式体验,引导消费者树立金融安全观,理性投资、积极维护自身权益,提升金融素养。同时,结合财富季“消保专区”同步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教,紧扣时代脉搏,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

  建行广西区分行将秉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与人民共情共鸣,与客户相知相伴,持续打造“919建行客户服务节”品牌,以更优质的服务展现为民服务的本色和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