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桂林银行《法治桂银建设规划(2022-2025年)》发布
发表时间:2022-10-22 20:56: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法治桂银揭牌仪式在桂林金融大厦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正式发布《法治桂银建设规划(2022-2025)》。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与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先德共同为法治桂银揭牌。

  近日,法治桂银揭牌仪式在桂林金融大厦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正式发布《法治桂银建设规划(2022-2025)》。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与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先德共同为法治桂银揭牌。

法治桂银揭牌现场。

 

  《法治桂银建设规划(2022-2025)》以“为什么实行法治桂银建设、怎么样实行法治桂银建设”为主题,阐明了未来几年我行在依法合规发展层面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路径,洞察了现有经营管理体系中可加以变革的关键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法治桂银建设的各项工作措施,为桂林银行的法治建设指明了方向。

  吴东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建设法治桂银是桂林银行落实国家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一环,是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桂林银行行稳致远、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桂林银行将以此为起点,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根据《法治桂林建设实施方案》,锚定法治目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进法治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全力以赴打造法治桂林建设“桂银样板”。接下来,桂林银行将切实把法治桂银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助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为实现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强的法治保障。(来源:桂林银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