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桂林银行与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医疗服务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27 20:15: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打造桂林银行“健康桂银”品牌,为广大员工搭建优质医疗平台,近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与桂林银行举行医疗服务共建签约仪式。

  为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打造桂林银行“健康桂银”品牌,为广大员工搭建优质医疗平台,近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与桂林银行举行医疗服务共建签约仪式。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秦初明,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浩华,桂林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邓明慧,桂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代为履职)杜昆,桂林银行总分行工会及桂林分行相关部室支行负责人,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卢浩华表示开展“医疗服务共建”工作旨在充分发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资源优势,丰富服务内涵,打造良好的医院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更好的展现医院的优质服务。此次与桂林银行达成合作希望为桂林银行全体员工及家属提供快捷、优质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双方共同努力,最终实现 “携手同行,健康相伴”的目标。

  邓明慧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与妇幼保健院在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内涵上不断探索和拓宽,进一步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增强桂林银行员工及家属就医体验,提升桂林银行员工的幸福感及健康管理意识和水平,践行桂林银行价值纲领,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贯彻落实我行“暖”字方针。同时积极探索妇幼保健院与桂林银行社区支行、农村金融服务站开展医疗平台共建,送医疗下基层、送健康下乡,让村民享受到“零距离”的医疗保障服务,优化医疗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秦初明对妇幼保健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此次医疗服务共建签约仪式是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一件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两家单位医疗服务合作的正式启动,下一步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在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领域内,不断将合作共建引向深入。

  下一步,桂林银行将与妇幼保健院开展深层次合作,搭建交流渠道和服务平台,为桂林银行全体员工及家属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流程优质专业的贵宾服务,同时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开放合作,共同携手打造可持续,具有示范效应的银医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来源:桂林银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