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桂林银行梧州分行拜访梧州市人民政府并邀请调研
发表时间:2022-10-29 23:4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银行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忠良拜访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文峰。

  近日,桂林银行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忠良拜访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文峰。

  杜忠良向文峰详细介绍了桂林银行梧州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和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和举措,并对梧州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文峰充分肯定了桂林银行所做出的贡献及责任担当,先行先试,连续创下的多个行业典范:“桂惠贷”投放量全市排名第一;首笔留抵退税贷款及首笔社保医保增信贷款等。他希望分行能加大对地方重大项目、优质龙头企业的信贷支持。

  同时,文峰对桂林银行服务乡村振兴产生浓烈兴趣,当即应邀,带领市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到分行苍梧县六堡镇大中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有关人员简要介绍了桂林银行服务点便民功能、渠道网络、产业扶持和消费帮扶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从“渠道、产品、服务、人员”等方面介绍了桂林银行的优势。文峰对服务乡村振兴的桂林银行模式高度赞扬,要求桂林银行梧州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扶持作用,投入更多的资源“为群众办实事”,并支持好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讲好梧州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的故事。

  下一步,桂林银行将持续形成以“价值纲领”为统领、金融服务质效为骨架,踔厉奋发,深化与地方政府的良性互动,助力该行高质量转型发展。(来源:桂林银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