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桂林银行柳州分行拜访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
发表时间:2022-10-29 23:4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银行柳州分行行长杨磊一行拜访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并进行座谈交流,分行副行长谢雷鸣、李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拜访。

  近日,桂林银行柳州分行行长杨磊一行拜访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并进行座谈交流,分行副行长谢雷鸣、李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拜访。

  会上,杨磊对桂林银行柳州分行经营指标、市场地位、四级网络、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桂林银行柳州分行大力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及重大项目建设、支持支柱产业及特色产业发展、为民营小微助企纾困、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分行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做好地方党委政府关注的工作,持续服务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崔峻高度肯定了桂林银行柳州分行以强烈责任担当倾力服务柳州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并对桂林银行柳州分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桂林银行柳州分行业务发展具有前瞻性、业务水平能力较高,能够高度与柳州本地特色产业结合,团队年轻、富有朝气,在积极服务柳州市属国有企业、大力支持工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双方就公积金账户、住房维修账户等机构户开立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崔峻表示将大力支持桂林银行柳州分行业务开展,希望桂林银行柳州分行切实履行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责任,共同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座谈为政银深入合作打下基础。下一步,桂林银行柳州分行将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关系,紧跟桂林银行战略部署,践行桂林银行价值纲领,扎实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工作,推动桂林银行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来源:桂林银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