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桂林银行完成第七轮增资扩股
发表时间:2022-10-30 10:17:09来源:人民日报

摘要提示: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桂林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暨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这十年”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9月末,桂林银行顺利完成第七轮增资扩股,成功募集资金101.61亿元。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桂林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暨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这十年”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9月末,桂林银行顺利完成第七轮增资扩股,成功募集资金101.61亿元。

  据介绍,桂林银行作为桂林市骨干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广西桂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其改革发展。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积极履行出资人职责,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强化内控管理、多渠道补充资本、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等措施,桂林银行公司治理日趋完善、经营业绩稳中向好、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记者从10月14日召开的“桂林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暨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这十年”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9月末,桂林银行顺利完成第七轮增资扩股,成功募集资金101.61亿元。

  据介绍,桂林银行作为桂林市骨干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广西桂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其改革发展。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积极履行出资人职责,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强化内控管理、多渠道补充资本、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等措施,桂林银行公司治理日趋完善、经营业绩稳中向好、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来源:人民日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