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线上狂欢节”助力消费提振
发表时间:2022-10-30 10:3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8日起,建行广西区分行重磅推出“线上狂欢节”系列主题活动,以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回馈广大客户,拉动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10月28日起,建行广西区分行重磅推出“线上狂欢节”系列主题活动,以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回馈广大客户,拉动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这次狂欢节包含‘欢乐出行’‘欢乐消费’‘欢乐购物’‘欢乐福利’‘欢乐专享’‘欢乐生活’‘欢乐无忧’‘欢乐服务’等八大子活动,涉及日常消费的方方面面。”据建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比如‘欢乐出行’,使用滴滴代驾服务时,通过微信选择广西区域建行卡支付,可享受满45元立减10元优惠,乘坐南宁地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选择建行卡支付,可享五折优惠。”

  “‘欢乐购物’主打建行卡支付满减优惠,‘欢乐福利’则是对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的回馈……”该负责人补充道,每个子活动面向的领域和客户对象各有侧重,“目的是让更多的客户根据所需积极参与,扩大优惠的惠及范围。”

  据介绍,此次狂欢节除了线上支付满减活动之外,建行广西区分行还依托“建行生活APP”推出“壮乡嗦粉节”“100元建行生活新人大礼包”等一系列配套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

  “参与活动非常简单,大家可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微信订阅号了解活动详情。”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后续还将开展如美团外卖随机减、抖音支付满减等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丰富、更精彩的实惠。(韦星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