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政银合作”共促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01 18:3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分别与来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宾区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政银合作”,共促地方经济发展。

图为签约现场。韦鑫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肖树平)近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分别与来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宾区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政银合作”,共促地方经济发展。据悉,协议的签订,将有力促进双方建立长期性、常态化、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服务共建、党建共建、支持乡村振兴、综合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共同为各类市场主体构建发展平台。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此契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的融资支持,给予配套优惠政策,促进创业就业,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新市民”服务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携手来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宾市兴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动来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上,前述负责人介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现场与市场主体代表签约并授予授信牌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