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桂林银行2022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07 22:1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银行2022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桂林金融大厦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7日电(张菁)近日,桂林银行2022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桂林金融大厦举行。

  此次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提升员工“业务、数据、技术”相互融合的创新应用能力,激发行内员工运用数据促进业务发展的积极性,赋能业务经营发展。自8月2日正式启动,初赛阶段共收到来自总行、分行及村镇银行共31家机构的58个数据应用方案和22个快闪表演作品,其中12个方案及5个快闪表演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图为比赛现场。谢璧徽 摄

 

  大赛现场,各机构结合自身数据应用案例特点,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数据盛宴”。与此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使命”“愿景”“价值观”3个主题展位,展示该行立足桂林、深耕八桂,依托金融科技,以创新开放的理念积极拥抱数据,致力于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撰写壮美广西新篇章。

  此外,为了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市场信心,桂林银行联合吾悦商圈的小微商户在展区内准备了优惠满减、手工DIY、美食试吃、农技体验、闯关答题等多种活动,为商家提供展销舞台。

  近年来,桂林银行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创新,以深化金融数据要素应用为基础,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雷达作用”,捕捉客户深层次业务需求,加快推动业务线上化、移动化、开放化,全力提升金融数字化水平,为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注入了强劲数字动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