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博会中行广西分行助桂企达成逾10亿元项目意向
发表时间:2022-11-09 10:2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9日消息,中国银行连续五年承办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中行广西分行不断升级撮合服务,派驻专业服务团队全程现场参与对接服务,成功助力桂企达成意向合同金额超过10亿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吴杼桦)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9日消息,中国银行连续五年承办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中行广西分行不断升级撮合服务,派驻专业服务团队全程现场参与对接服务,成功助力桂企达成意向合同金额超过10亿元。

  据介绍,此次进博会的贸易投资对接会,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乡村振兴”“消费升级”五大主题搭建贸易、投资一体化交流平台,为参展商、采购商、地方政府、产业园区、投资机构提供集贸易洽谈、投资对接、产业合作、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11月7日,在中行广西分行专业服务团队的撮合下,来自防城港的广西某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签订意向采购大豆合同,合计金额超10亿元。

  该公司是中行广西分行的结算客户,此次签约后,中行广西分行将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在为该企业提供基础结算服务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信用证、汇出汇款融资等国际结算服务等一揽子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桂企融入全球价值链。

  下一步,中行广西分行将继续全力以赴,为桂企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