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行广西区分行连续五年为桂企与进博会牵“红线”
发表时间:2022-11-09 22:26: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扮演“红娘”角色,邀请客户参与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参与对接,见证众多桂企在对接会上与外企达成一项又一项的合作项目,陪伴着企业谈成一单又一单生意。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吴杼桦)今年是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携手桂企共享进博会商机的第五年。

  五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扮演“红娘”角色,邀请客户参与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参与对接,见证众多桂企在对接会上与外企达成一项又一项的合作项目,陪伴着企业谈成一单又一单生意。

  今年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再出发,成功撮合合作意向2笔,金额高达上百亿元。

  今年的贸易投资对接会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乡村振兴”“消费升级”五大主题搭建贸易、投资一体化交流平台,为参展商、采购商、地方政府、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提供集贸易洽谈、投资对接、产业合作、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对接会。

  对于未能到场企业,中国银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的双渠道优势,全方位升级服务模式。在线上渠道设置上,中国银行在自主研发“中银e企赢”跨境撮合平台内,特别建立“进博会”主题专区,开设“贸易投资云对接”“进博动态云资讯”“普惠金融云服务”“撮合活动云报名”等功能,以数字化手段更好地赋能对接会,让桂企足不出“沪”,也可通达“进博现场”,融入全球合作“朋友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