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听心声、优服务、保权益
发表时间:2022-11-14 20:15: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行广西区分行常态化开展“行长消保接待日”活动,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年”专项行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倾听金融消费者心声,为消费者释疑解惑。

  建行广西区分行常态化开展“行长消保接待日”活动,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年”专项行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倾听金融消费者心声,为消费者释疑解惑。

  “把消费者请进来,听听他们的真实感受,让我们更清楚了解服务中的不足,对我们改进优化工作非常有帮助。”今年9月20日,建行广西区分行邀请了多位企业客户代表来到分行本部,分行行领导与客户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对客户提出的融资、产品结算、营销推广等业务诉求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建议,并安排专业团队后续走进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

  8、9月份开学季,大批学生涌向南宁,部分未成年学生跟着家长辗转于银行各网点,只为能预约上尽快开卡。针对学生开卡难的问题,建行各分支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学校,全力协调做好开卡等服务工作,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今天我们安排了四个网点的工作人员进驻学校给同学们开卡,您看还有那些问题需要解决?”

  “我们的学生都是未成年孩子,绝大多数是从外地来的,人生地不熟,你们上门服务可是为我们学校和家长解决了大难题。”

  8月28日,建行南宁新城支行就把“行长消保接待日”开到了南宁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支行副行长周文与校领导沟通,倾听校方意见;向同学们“零距离”宣传金融知识,提醒同学们保护好个人的信息安全,不要出借个人的银行卡,提高防诈防骗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在崇左,建行“行长消保接待日”也走进了走进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及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建行崇左分行行长沈仁杰到新生注册缴费现场向新生普及保护个人财产及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提醒新生抵制不良诱惑,切勿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不参与刷单、不轻信陌生人、不随意转账,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主动询问校方金融服务需求,认真聆听收集校方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研究下一步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工作措施。

  除了走进学校、走进企业,建行来宾分行行长徐艺心把“行长消保接待日”安排在建行网点大厅,与老年客户深入沟通,收集关于老年人个性化服务的意见建议,向客户介绍建行打造适老化服务样板间,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提供有温度金融服务的具体举措。

  截至10月末,建行广西区分行已累计开展“行长消保接待日”20场,累计接待客户318人次,收集解决客户问题75件,有效增进了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切实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李世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