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金融赋能“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举办服务乡村振兴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2-11-28 17:51: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2022年10月末,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涉农贷款结余突破10亿元,贷款增幅28.54%,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服务乡村振兴上贡献更多邮储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8日电(黄克斌)为全面支持崇左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农民生活富足,崇左市近日举办2022年农民高素质提升行动培训班。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应邀并独家举办服务乡村振兴大讲堂,金融赋能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来自扶绥、天等、江州区的种养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村“两委”干部及乡村社会事业带头人约100人参加培训。

  课堂上,邮储银行围绕打造特色乡村振兴模式、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与融资方法,详实介绍该行在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农产品加工及流通业、种业等地方特色行业中推出的极速贷、线上信用户贷款、国家创业担保贷等重点信贷产品,并用朴实的语言讲解融资技巧,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该行各项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政策。

  现场交流环节,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得到主办方及参会人员的认可,当日收集意向贷款申请16户500余万元。

  据悉,此次大讲堂是该行深入推进银政合作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前,该行与崇左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加大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致力于打通金融赋能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2022年10月末,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涉农贷款结余突破10亿元,贷款增幅28.54%,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服务乡村振兴上贡献更多邮储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