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新推“建易贷”助力消费
发表时间:2022-12-15 11:53: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建行广西区分行针对优质单位公积金缴存客户群体推出“建易贷”产品,为个人配置合理消费额度,从实际出发为客户解决一时之需,促进消费提振。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任晨阳)近期,建行广西区分行针对优质单位公积金缴存客户群体推出“建易贷”产品,为个人配置合理消费额度,从实际出发为客户解决一时之需,促进消费提振。

  “最近我想买一批家具,金额有点大,你们这里有合适的消费贷款产品吗?”南宁市民刘女士的新家装修得差不多了,想趁着“双12”添置家具,但资金一下子有点周转不过来,就来到建行网点咨询。

  得知刘女士在某大型国企上班的,每月按时缴纳公积金,建行工作人员便向其推荐了建行新推出的“建易贷”产品。

  “‘建易贷’为个人提供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最长期限3年,年化利率低至3.85%,1万元借一天利息仅1.07元,随借随还,不提款不算利息。”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跟以往贷款产品不同,‘建易贷’产品设置了更为方便的还款方式,一年期可享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帮助贷款人减轻还款压力。”

  “我只带了身份证和手机,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很方便!”在建行工作人员指导下,刘女士当即就进行了尝试,并申请成功。

  “‘建易贷’不仅提供了新的融资消费渠道,而且支用和还款方式比较灵活,有需求的优质单位公积金缴存客户可直接前往建行网点办理,我们后续还将配套上线一系列消费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丰富、更精彩的实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