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深入开展“三农”特色产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16 16:3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行长郭东近日携该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天等县支行行领导调研广西天等当地特色产业,立足服务“三农”第一“客户经理”,深入乡村个体户、小微企业开展现场办公,了解农户融资渠道、融资规划和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支农助农服务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黄克斌)为做好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重点客群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行长郭东近日携该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天等县支行行领导调研广西天等当地特色产业,立足服务“三农”第一“客户经理”,深入乡村个体户、小微企业开展现场办公,了解农户融资渠道、融资规划和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支农助农服务工作。

  “企业总投资有多少?”“贷款资金支持能否满足资金需求?”“融资还需要哪些支持?”在天等晗宝食品厂、天等启参木材加工厂,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计划,并重点介绍该行的信贷产品及政策支持,特别是目前该行推出的产业链贷款系列。

  在走访养牛大户黄某、种植大户梁某时,该分行调研组详实了解农户的种养规模、市场收入前景如何,行业的生产周期、销售情况、上下游合作稳定性、资金使用情况等,并以信贷案例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农户贷款的政策及融资渠道。

  当天调研时走访乡村边远地区,遇到当地金融服务稀缺,郭东立即对调研小组提出要求,需牢记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抓好服务乡村振兴基层联系点建设,大力开展便捷性信贷服务创新,积极推行移动办公,将小额贷款送至客户门口、田间地头。据悉,该分行今年在全辖完成200家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点建设,配备移动展业设备19台,移动支付贷款业务超1亿元。

  郭东表示,针对脱贫地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地区“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助力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据统计,截至10月末,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客户授信结余客户2240多户,其中本年累放贷款1540多户,贷款结余超7亿元;农户贷款结余超5亿元,为个体工商户及农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崇左市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