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版本上线
发表时间:2022-12-19 09:29: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正式上线手机银行8.0版本。据悉,这是邮储银行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手机银行,让客户享受到交易明细随心查、定制化资产服务、打造多元场景、提供暖心陪伴等多项新体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客户也将安享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正式上线手机银行8.0版本。据悉,这是邮储银行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手机银行,让客户享受到交易明细随心查、定制化资产服务、打造多元场景、提供暖心陪伴等多项新体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客户也将安享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交易明细随心查。该行新版手机银行可查询8年交易明细,最早支持查询2014年11月的交易记录;默认展示最近2年明细,可通过筛选栏选择查询时间,可按月查询或自定义查询时间。后续将上线收支分析功能,为客户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收支分析。

  定制化资产服务。该行新版手机银行根据客户资产配置状况,一键生成财富体验报告,提出资产配置建议;根据客户财富管理要求,一键下单实现投资组合优化,使客户投资省时省力。

  打造多元场景。该行新版手机银行上线“本地服务”专区,聚合区域特色“金融+非金融”服务,打造城市专属频道,构建特色商圈,推出更贴近用户所需的本地专属权益活动,满足客户“衣食住行游购娱”需求。

  提供暖心陪伴。该行响应国家号召,关注老年群体信息化需求,运用智能技术,推出大字版手机银行,解决看不见、听不清的问题,让金融科技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上线远程客户经理功能,不跑网点也能享受贴心服务,新增实时评价功能,客户随时可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介绍,邮储银行推出手机银行8.0版,不断丰富场景应用,着力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让银行服务变得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更智能、更温暖,使手机银行成为用户享受邮储银行数字服务的第一触点。截至11月末,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个人手机银行用户数达713.98万户,MAU(月活用户)突破111万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