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首日售罄2022年广西政府柜台债券
发表时间:2022-12-20 20:0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0日是广西政府柜台债券发售的首日,债券一开售立即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棒。工行广西分行柜台市场销售额度4200万元当天全部售罄,提前完成了发行期三日内售罄的目标。其中个人客户认购3658.8万元,占比87.11%;对公客户认购541.2万元,占比12.89%。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秦晖)12月20日是广西政府柜台债券发售的首日,债券一开售立即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棒。工行广西分行柜台市场销售额度4200万元当天全部售罄,提前完成了发行期三日内售罄的目标。其中个人客户认购3658.8万元,占比87.11%;对公客户认购541.2万元,占比12.89%。

  此前,工行广西分行做足了代销广西政府柜台债的预热工作,形成了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模式,大力宣传地方政府债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认购起点低、投资收益稳以及利息收入免征所得税与增值税的优势,提高客户对政府债的认知度,得到了众多个人和机构客户的关注和青睐。

  据悉,广西政府柜台债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面向个人投资者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的人民币记账式债券投资交易产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担按期支付利息和归还本金责任。根据财政部和广西区财政厅统一安排,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于2022年12月20日-12月22日通过银行营业网点和电子银行渠道发售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一般债券(十一期),债券柜台市场发行规模共1.7亿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