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荣获2022中国数字金融金榜奖“手机银行最佳智能服务奖”
发表时间:2022-12-20 22:33: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中国电子银行网主办的“2022数字金融创新发布周暨第十八届宣传年年度盛典”在线上举行,并揭晓了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中国数字金融金榜奖”榜单,广西北部湾银行荣获“手机银行最佳智能服务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胡炜 黄紫岚)近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中国电子银行网主办的“2022数字金融创新发布周暨第十八届宣传年年度盛典”在线上举行,并揭晓了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中国数字金融金榜奖”榜单,广西北部湾银行荣获“手机银行最佳智能服务奖”。

  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强化科技赋能,加速推进手机银行迭代升级和功能完善,不断提升手机银行的智能化服务水平。今年8月,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布手机银行6.0版本,进一步深化财富管理、场景生态、数字运营、支付赋能、风险防控等体系建设,以客户视角重构页面布局和交互设计,实现线上线下渠道互通和功能互融,完善财富视图、本地生活、小北管家、扫码办、对公银企对账、社保缴费、学校缴费等新业务、新功能和新场景,丰富手机银行服务内涵,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下一步,广西北部湾银行将继续践行“您OK,我OK”的服务理念,加快渠道场景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优化金融产品创新,不断丰富产品体系,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捷、好友的移动金融智能服务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