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发表时间:2022-12-22 23:3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组委会举办银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对一”交流对接会,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吴杼桦)近日,第十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组委会举办银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对一”交流对接会,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并就该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中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惠如愿·知惠贷”。展会上该行还安排了客户经理与意向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据悉,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持续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累放金额及累放户数均在广西同业排名首位,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下一步,中行广西区分行将继续加大与知识产权局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广度和深度,助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广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发展新格局,扩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广度和深度,助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广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发展新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