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为个贷客户纾困解难
发表时间:2022-12-28 13:43: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足额还款的个贷客户,建行广西区分行推出了短期延后还款、灵活调整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等一系列纾困惠民措施,而且可通过线下线上渠道同时接受客户申请,一户一策,及时缓解疫情期间客户还贷压力,减轻负担。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全亚 黄姝)“太感谢了,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12月初,办好了房贷6个月暂停还款手续后,在柳州经营餐饮店的王女士激动不已。

  疫情以来,王女士经营的餐饮店生意迟迟未见回暖,“手下几个工人等着发工资吃饭,还有租金、房贷……一想起这些,我是整宿整宿睡不着觉。”

  前阵子,王女士接到建行工作人员的电话,被告知建行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贷款客户推出了灵活调整还款政策的好消息,立马带上身份证到附近的建行个贷中心办理了暂停还款申请。“我申请了暂停月供6个月,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身上的压力马上感觉减轻了很多!”

  今年以来,像王女士这样享受到建行纾困惠民政策的客户并不在少数。“截至11月末,我们共实施纾困金额约16.62亿元,涉及户数约3852户。”据建行广西区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足额还款的个贷客户,该行推出了短期延后还款、灵活调整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等一系列纾困惠民措施,而且可通过线下线上渠道同时接受客户申请,一户一策,及时缓解疫情期间客户还贷压力,减轻负担。

  面对疫情的持续考验,建行广西区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个贷客户的纾困解难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建行温度,与客户一道共渡难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