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荣获2022年金融业渠道创新突出贡献奖
发表时间:2022-12-30 16:1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部湾银行“智能化客户服务平台”在近400项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金融业渠道创新突出贡献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王超 覃梅花)由中国人民银行旗下《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金融行业年度盛典——“2022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颁奖典礼”近日在线上举办。

  活动对2022年度在金融科技和金融业务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进行了表彰。广西北部湾银行“智能化客户服务平台”在近400项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金融业渠道创新突出贡献奖”。

  广西北部湾银行“智能化客户服务平台”是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持续推进渠道建设和客户体验提升,完善智能化服务体系的创新实践。

  该项目通过引入语音识别(ASR)、语义分析(NLP)、语音合成(TTS)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以智能客服、智能外呼等系统为依托,与电话自助服务、人工服务结合,实现客户服务体系全渠道覆盖,推动客服从单一呼入向主动营销职能的转变,赋能业务创新发展,提升客户智能服务体验,助推全行持续稳健高效发展。

  下一步,广西北部湾银行将以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为突破口,在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发展上下功夫,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将金融科技的应用转化为服务客户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智慧、精准的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