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看望慰问奋战年终决算一线员工
发表时间:2023-01-01 11:1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梁玉锦代表分行党委,集中看望慰问年终决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向他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梁东密)2022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梁玉锦代表分行党委,集中看望慰问年终决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向他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梁玉锦作慰问致辞说,今年决算日恰逢节假日,本应是阖家团聚的时刻,但大家主动放弃了与亲人团聚,放弃了休息的时间,齐心协力确保了分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运转,确保了决算工作的顺利开展。

  梁玉锦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按照决算工作部署,对各项数据认真仔细核,谨而慎之;对各个环节精准把控,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完成年终决算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梁玉锦来到分行运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运营中心及南宁市分行看望慰问坚守在值班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分行党委的新年祝福。

  各单位员工表示备受鼓舞,一定圆满完成年终决算工作任务,同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