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3家网点入选广西首批“个人外汇业务便民服务示范窗口”
发表时间:2023-01-05 10:24: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邕城支行营业部、柳州市高新区科技支行分别在南宁市、柳州市进行“个人外汇业务便民服务示范窗口”揭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黄修文)近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邕城支行营业部、柳州市高新区科技支行分别在南宁市、柳州市进行“个人外汇业务便民服务示范窗口”揭牌。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为践行外汇为民的初心使命,发挥外汇便民典型示范作用,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区分局组织开展“个人外汇业务便民服务示范窗口”创建工作,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积极参与,在广西区外汇局11月下旬发布的首批4家示范窗口网点名单中,中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南宁市邕城支行营业部和柳州市高新区科技支行3家网点成功入选。

  近年来,广西中行在跨境业务保持当地市场领先,产品创新不断取得突破;积极搭建跨境金融合作桥梁,成功引入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落户南宁;积极承办各类大型会议,连续第十九年作为服务东盟博览会的主办银行。下一步,广西中行将继续发挥好跨境业务专业优势,持续提高外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效,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感,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