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全力以赴保障电煤供应
发表时间:2023-01-05 12:0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了解到国能广投北海发电有限公司10月份刚投产运行,就面临煤炭价格高企的困扰,立即全力投入到煤炭保供的工作中,积极对接企业电煤采购需求,在总行评审管理部及公司客户部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完成5亿元贷款审批,为企业煤炭保供构筑坚强后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赖家冬 梁越 张小珂 李一丁)近日,受国际能源形势、气候及疫情影响,电煤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对冬季能源保供形成了较大压力。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了解到国能广投北海发电有限公司10月份刚投产运行,就面临煤炭价格高企的困扰,立即全力投入到煤炭保供的工作中,积极对接企业电煤采购需求,在总行评审管理部及公司客户部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完成5亿元贷款审批,为企业煤炭保供构筑坚强后盾。

  据悉,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冬季燃煤发电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摸排辖区内电力企业融资需求,组建团队高效完成尽职调查工作,总分联动,优先审批,及时满足辖区内电力企业的资金需求,保障冬季省内电力供应保障能力。自2021年10月以来,广西分行累计投放煤炭保供贷款13.69亿元。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支持煤电企业能源资源保障供应,为我国能源安全保驾护航,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